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近期網誌

3C 產品

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 Wii U 的存在,身為 Wii 的正統後繼者,發行在 Wii U 主機上的遊戲銷售量卻是少得可憐。自從新產品 Switch 發表後,讓原本定位就很尷尬的 Wii U 變得更尷尬,所以現在任天堂也認清了 Wii U 與 Switch 市場互相衝突的事實,決定把重要作品逐漸移植到 Switch。

左營餛飩

左營美食

1.左營無名麵店 在左營大路上有一間沒有名字、沒有招牌的傳奇麵店,開業三十年,每天只營業三個小時,排隊卻從來不曾斷過。 店內賣的是傳統麵食、湯類、滷味與水餃,與一般小吃店差不多,不過親民的價格、古早的懷念美味,卻讓吃過的客人不斷回流,就算位於巷內沒有任何招牌,也藉著口耳相傳建立了好口碑,是許多人認明來到左營一定要品嘗的在地美味!(而無名麵店的正對面就是著名的”左營龔家楊桃湯“如果不知道位置的也可...

高雄之旅

為邀請民眾共同歡度一年一度母親節,高捷公司與高雄市政府衛生局、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合作舉辦「寵愛媽咪,溫馨母親捷」活動,推出「免費婦女健康篩檢」、「免費視障按摩體驗」、「三人捷伴,一位媽媽免費搭」等三大主題活動,營造溫馨母親節,以感謝媽媽們!

高捷公司與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攜手舉辦「免費婦女健康篩檢」,母親節當週5/12及5/13兩日,於捷運沿線共11處據點辦理子宮頸抹片及乳房攝影檢查。凡今...

台南

台南我來啦!台南真的是台灣的美食之都, 好吃的小吃,老店, 餐廳,咖啡廳,點心,冰店,新奇的, 各種美食讓人眼花繚亂, 如果想要吃東西, 赤崁樓一帶更是美食林立, 除了大家兒熟能詳的美食之外, 來台南最有趣的就是小巷中 常常藏有令人眼睛一亮的美食小店, 赤崁樓旁的新美街也是一個非常好挖寶的好地方。 日式的冰店餐廳在這裡都吃的到。

個人資訊

圖片人氣統計

  • 當日人數 : 0
  • 累積人數 : 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