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許青年一個未來-敲開職場那一扇門

 

 

求職很難?投履歷總是石沈大海?那麼你一定要知道各個企業最想看到什麼樣的履歷。一份超吸睛的履歷表,就是給企業一個非用你不可的理由!

也許是「我懂中英日3國語言」,或是「我一定要進第一名的百貨公司」,不論是展現求職者的信心或十八般武藝,對CEO或人資主管來說,履歷表的第一大重點就是,與企業「關聯性」愈高愈多,愈能夠讓他們印象深刻。

新光三越百貨執行副總經理吳昕陽印象最深的履歷,是在10年前籌備台南店之際,收到一封寫著「100個理由要進新光三越」的求職信。............

詳文請見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E6%95%B2%E9%96%8B%E8%81%B7%E5%A0%B4%E9%82%A3%E4%B8%80%E6%89%87%E9%96%80-20130724000051-260210

 

 

 

 

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人:謝函玲 分機:2264

 

  • 友善列印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Recent

數據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