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這些事,別等老闆來教你

 

 

    你準備要揮棒敲出全壘打了嗎?在學校的準備只是練習、暖身,當你站到打擊位置上,那才是真正考驗的開始,能一舉轟出全壘打一鳴驚人當然最好,但更多時候,你會被三振、會揮棒落空。練習時再完美,也不代表比賽時就能順利出擊,你必須有大心臟頂住壓力、有耐心修正自己的缺點、學習其他人的優點,一次次累積經驗,不斷調整自己。即使敲出全壘打,也不代表你就是打擊王,因為職場看的不是單場表現,而是生涯戰績。

 

  你調整好心態站上打擊位置了嗎?從找工作、職場適應到工作表現,聽聽剛度過「菜鳥期」的七年級前輩們,給你什麼建議。 詳閱全文,請見Career 職場情報誌: http://paper.udn.com/udnpaper/POA0032/236138/web/

 

 

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人:謝函玲 分機:2264

  • 友善列印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Recent

數據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