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曾靖宜 2010-12-21 11:36 修改網誌 魔境傳奇 永不止息
曾靖宜 2010-12-21 00:59 修改網誌 創業趨勢與行業選擇
曾靖宜 2010-12-20 23:55 修改網誌 創新與創意 - 21世紀新Motel

近期網誌

擔任設備心得

其實我是個電腦白痴,不過想說設備要學的東西應該不會很難,所以就當當看了!
上過幹部訓練以後,真的覺得設備要做的工作並不難。
第一點,只要認得每個插座開關,知道每個開關的名稱,懂得報修。
第二點,隨時解決教師平台不能播放的問題,幫老師處理。
第三點,如果不會就是要報修了!(笑)
 
不過我上任設備以後發現,我們班上的教師平台出現的問題幾乎都是機器的問題,而且常常都修不好,所以報修的次數真...

擔任班長心得

擔任班長也滿辛苦的,雖然不是每個人都這麼想,但是我認為當班長就是要做好榜樣給每個同學看。
因為班長就等於是班級代表,一個人就代表了整個班級。
如果班長都做不好了,你又要其他人怎麼聽你的話呢?
 
當班長修到的經驗值大概就是整合團隊吧,並且要懂得領導大家,更要公平。
不過還是一樣的,我認為自己當的不好…
當班長的這段時間我真的很脫線,少根筋的問題很嚴重。
是沒什麼很大的壓力,只是很多次...

擔任學藝心得

一年級獲選當學藝,印象中還做了滿多的事情。
教室佈置、位置表及籤筒,當學期又碰到運動會,所以又要負責班服和班旗。
不感到忙碌,而是感很充實的學藝生活~
 
當時教室佈置還是在寒假的時候抽空出來到學校做的,因為我記得當時是要評分的。
跟同班同學佳莉、千云一起做手工藝的東西,不覺得麻煩,因為是我有興趣的東西,而且大家做起來的感覺也很愉快!
 
班服和班旗,說真的設計的不太好看…我對不起班...

擔任漫研社社員心得

請允許我將兩個學期的社員心得全部統整為一篇。
 
文藻漫研社一直是我在就讀文藻前就想加入的社團。
由於國中被安排參加校隊,一直沒有參加過自主性社團,所以我一直對多采多姿的社團活動非常的嚮往。
國三考完基本學力測驗的那個時候,還沒有撕榜單,放假在家裡上網查各學校的社團資訊。
然後就被我發現了!
 
文藻外語學院動漫畫創作研究社
 
雖然是私立學校,但是程度不輸給其他公立學校的漫研社...

擔任漫研社文書組長心得

請允許我將兩個學期的文書全部統整為一篇,同樣的,這篇心得充滿了我的血淚。

 

這是在漫研社第一次接到的職務,基本上漫研社的文書工作就是要處理會議紀錄文書打字類的東西,跟其他社團比較不一樣的是,美宣類的東西都是交給活動去處理的。

這個看似很平靜、很平淡的文書工作,到我手裡完全變了樣。

 

但是因為一些神秘的原因,我變成多功能的文書啊!

包辦了一堆職務的工作內容,畫海報、會議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