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個人資訊

好友列表

最新回響

網誌歸檔

誰來我家

新聞交換

網誌人氣統計

  • 當日人數 : 0
  • 累積人數 : 686

近期網誌

要一起,才會快樂。

五月八號,那麼一個被蚊子干擾卻仍然令人懷念的夜晚。

五月九號,提早過了母親節,飯後姊姊指著月亮說怎麼那麼圓那麼黃阿!順著她的手指仰頭望,我卻怎麼也看不見月兔在搗蛋,無論哪個角度映在眼底的都是昨天一同並肩走操場、抓著飛機聊了好多好多的晚上。

凝視著月亮,我笑了。

/



四個多小時如同海綿般吸進了好多好多的分享,每呼吸一次整個人就飽滿一次、滿足一次,心底為什麼好有重量,怎麼也不...

不只天使

每一次淌下的眼淚都在描繪對您的思念。


「你爸小時候很懂事,一放學回來總幫忙我做家事等等,雖然存了錢蓋了現在這棟房子,但如果當時守住那塊田,不要賣出去,我們擁有的肯定會比現在還好還多。」每一次聽您用著道地台語娓娓道來那個我觸及不著的過去,淚水渲染記憶的寬度一再的從您那承載不了多少重量的眼眶泫然而下,我總手足無措的鎖眉,然後遞出一張張潔白卻負載心事的衛生紙,多希望擦去的不...

又是回憶在創造未來

那是喜悅貫穿宿舍B1 的大叫聲,徵選室長的名單被釘在公佈欄上,攫住了某些人的名字,也抓住了未來。




對於「準備」當學姊的事實不再被惆悵緊緊銬牢,因為這是體驗過才會明白的成長,對於期待面臨新的人事物,不正是我追隨時間腳步的原因嗎?



只有彩繪著當下向前走,回首,才會發現這段路的距離被未來的自己越拉越長,每跨開一小步就與過去揮別的更加徹底,剩下記憶一層層不斷的沉澱,堆疊...

第三屆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

引用文章分享》第三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

*頒獎典禮的文章就來輕鬆一下吧!

山路迂迴,讓我整個人暈眩起來,連對於爸爸走錯路,都經過了雪山隧道也不感著急,幸好那天出門的早,我們還是部落格頒獎者第一個到素食餐廳的呢!



夏靖其實很好認,第一眼就定睛在她身上了呢!壓抑著些許的迫不及待,在她掠過我身旁時問了一聲:「請問你是夏靖嗎?」因為認出她的人就有精美的...

一家人

『每日大笑三聲,有益健康。』



四個人有多努力的描繪記憶的形狀,用笑容和歡樂灑上多少色彩。無論722或719,敞開房門,所有捧腹大笑的快樂時光都在裡頭彩色播放。
過往的誤會與爭吵磨合彼此間的菱角,逐一的削磨,越靠近才發現越吻合,當能完完整整的拼湊合一時,卻是我們必須分開的時候。


前天的點名時刻,樓長發出一項三月底徵選室長的訊息,驀然間思緒一轉,竟與學姐一同惆...

好友最新動態

曹志誠 2009-07-14 10:18 修改網誌 W-Portfolio讓我累到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