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Intro about myself

Hi, I am a student who majors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t Community College of City University, and I am 19 years old. Since I had been studying in English at Wenzao Ursuline University of Language ...

期末心得報告_窺看日本

窺看日本讀書心得報告
繳交日期:103 年1 月 11 日
圖書編號 : 789573258926
書名 : 窺看日本
作者 : 妹尾河童
出版社 : 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姓名 : 薛承欣
班別 : XE1B
學號 : 1103300100

一、 請簡述「窺看日本」這本書中最讓你映象深刻的一個例子並說明讓你印象深刻的原因?

鑰匙和鎖。從鑰匙的外觀和精緻的程度可以看出東西方的人們在...

地理作業6

一、那一種地形營力造成地形災害的結果對人類影響最大,試舉三個例子說明。
1地殼變動引發的地震,在山區容易引發土石流,嚴重時危及人類的性命也會帶來財務上的損失。
2海水倒灌容易造成土壤鹽鹼化,土地無法種植農作物。
3火山爆發所噴出的火山灰會使陽光透不進來導致氣溫降低也會影響飛機飛行。


二、利用學校圖書館 UDN 電子資料庫,找出地形造成台灣重大人命財產損失的三則新聞。
1
土石崩落量世界第一
學...

GOOGLE快訊 : 氣候暖化_地理作業part1

氣候暖化
每日更新 ⋅ 2014年11月22日
新聞
獨家專訪暖化之父批人類逼己到死角
中時電子報
對全球關心整個暖化問題的人來講非常重要,歐洲早就走在這條路上,中國過去 ... 一個減排的大國,而美國的正式承諾,在領導氣候變遷議題裡最成為重要的國家,這 ... 在巴黎峰會之前,我們訪問發明全球暖化這個名稱最重要的專家,也到 ...




氣候暖化
每日更新 ⋅ 2014年11月21日
新聞 ...

UDN新聞網_地理作業part2

杜紫軍:未來一年乾旱 十年來最嚴重







【聯合報╱記者余佳穎╱即時報導】

2014.11.19 04:20 pm





今年少颱風、少雨,已進入枯水情,經濟部水利署表示,全台共8處供水區轉為「水情稍緊」的綠燈。經濟部長杜紫軍表示,未來一年,可能是過去十年來最嚴重的乾旱機制,因此已將乾旱機制提前進行。

日前水利署公布燈號指出,全省已經進入綠燈警戒共有8區,包含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