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Gained Knowledge

Good news and bad news are all external power, and it is up to you whether or not you let these influence your mind.
Actually, it is a kind of training in our whole life. At first, you will feel furio...

Love you babe!

Day1
1. 每日一句(From Voicetube每日口說挑戰):
Word is, it got the name California Roll because it was so popular with people who came to his restaurant from L.A.

2. 新學詞彙組合對話應用:
(At the end of the meeting)
...

電影"婚禮歌手"觀後感

“婚禮歌手”一詞表面上看似歡樂、充滿祝福,但在電影中的呈現同時也暗示感情不順、渴望愛情的象徵。從這部電影的世界觀切入,可以將”婚禮”和”歌手”分開來看—“婚禮”象徵幸福,”歌手”則是”追求幸福的人”—而故事的主人翁,羅比,化身為我們普羅大眾的邱比特,以愛為弓,情為矢,如流星般劃破愛情的迷霧,當愛的風鈴響起之際,方為真愛降臨之時。

身陷囹圄,碧落淺妝,好人--終成好事。在電影的情感關係中,羅比和茱...

你是別人的一棵樹

有個人一生碌碌無為,窮困潦倒。一天夜裡,他實在沒有活下去了勇氣了,就來到一處懸崖邊,準備跳崖自盡。自盡前,他號啕大哭,細數自己的種種遭遇和挫折。崖邊岩上生有一棵低矮的樹,聽到它的種種經歷,也禁不住地流下了眼淚。此人見樹流淚,就問道:“看你流淚,難道你同我有相似的不幸嗎?”   樹說:“我怕是這世界上最苦命的樹了。你看我,生在這岩石的縫隙之間,食無土壤,渴無水源,終年營養不足;環境惡劣,讓我枝幹不得...

別忘了謝謝

一位外國總統問一位活了104歲的老奶奶長壽的秘決時,老奶奶回答說,一是要幽默,二是學會感謝。從25歲結婚起,每天說得最多的兩個字就是“謝謝”。她感謝丈夫、感謝父母、感謝兒女、感謝鄰居、感謝大自然給予她的種種關懷和體貼,感謝每一個祥和、溫暖、快樂的日子。別人每對她說一句親切的話語,每為她做一件平凡的小事,每送她一張問候的笑臉,她都忘不了說聲“謝謝”。八十年過去了,是“謝謝”二字使老奶奶快樂長大,使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