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近期網誌

作業二

一、請以三種方位表示法,以你自己為中心指出地理小老師的方位所在。
羅盤方位法:南方
方位角法:180°
象限角法:0°S
二、請計算出來貴班座位表的比例尺,需列計算過程。
座位表上的座位為6×5cm2
實際座位為60×45cm2
(6×5)÷(60×45)≒1/90
比例尺約為1:90 cm
三、以考察組為單位,各組利用身邊可用的物品,去測量操場一圈的長度為多少?
以小組組員的...

萊茵盃

3/30我們的萊茵盃戲劇比賽結束了,所有的人都辛苦了!我們班獲得了第三名,還有最佳道具獎,大家真的都好厲害喔! 我們從上學期末就開始忙到現在,一開始是劇本難產,演員的是我沒參與,所以不知道,但道具從素材開始就是問題了!我們的素材是紙箱,可使學校沒那麼多紙箱,同學們可是去附近的賣場找回來,接下來是馬不停蹄的製作道具,製作完成後還因為道具太大不知放哪裡而傷腦筋。 我們演出的是小紅帽,劇中...

開學

開學到現在已經過了快2個月了! 還記得一開學就馬上被提醒要做萊因盃的道具。剛開始覺得太難根本做不出來,結果真的做出來之後又超感動的。目前的道具都做完了,演員也都準備好了,希望比賽時大家的努力能被評審的肯定。導演真的超厲害!

下個禮拜有德國高中生要來我們學校,雖然我不是接待的人,但我還是好期待!

4月時我們有運動會,初賽已經開始了,拔河只進到了前八強,其他出去比賽的同學也都很厲害!

UDN新聞資料庫

泰勒絲穿透視裝賣香水 「驚艷」四座
2011/10/18 娛樂新聞組

提供者/udn



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伊麗莎白雅頓(Elizabeth Arden)去年簽約合作推出個人香水,這款名為「Wonderstruck(驚艷)」的香水終於在2011年秋天上市。

21歲的泰勒絲14日在位於紐約的梅西百貨公司(Macy`s)的伊莉莎白雅頓...

11/19~11/23

星期一時考排球,原本還有點擔心,到後來大了50幾下,真的很開心。放學和生物老師健走操場,驚訝的發現他用走的,竟然比我們跑得還快,到後來大家也都慢慢的用自己的速度在跑了。
星期二時在午覺,竟然不小心睡過頭,把一節空堂給睡掉了。
星期三班會的時候去聽演講,是有關肺結核的,當時我回答問題,拿到了回答的獎品好開心喔!
星期四時生物課在解頗豬心,血淋淋的拿在手上怪怪的,後來上完課老師就把豬心主來吃了,...

新聞交換

我的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