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學期境外實習心得

愛,經不起等待時間

深更半夜電話鈴突然響起,我沒頭蒼蠅似的跌撞奔向電話。拿起聽筒,對方掛了。
他媽的,就算打錯了,好歹也有個交待呀。我一時心裡空落落的,不知是放下電話好,還是自己仍有什麼別的想法。
躲回床上,我真覺著冷了。

今年的秋天,好像來的特別早。
雨把夏天的一切都衝走了,把人心也衝的潮兮兮的。

這些天,我總是忍不住的濫情。
像所有末流小說裡的情節一樣,我在一個綿綿雨夜無端被電話吵醒,想起了自己久別的戀人。
...

期中考後...

來到文藻的第一次期中考終於結束了,各科的成績也都已經公布了,某些科目這次準備的沒有很好,所以成績上有些並不是非常理想,但接下來的期末考,我一定要付出更多的心思去準備,上課的時候也盡量不要分心、睡覺,才能清楚地知道老師上課的內容,在之後複習上,也才會更有幫助~ :)

班際足壘球比賽

星期四是我們第一場跟英文系B班的正式比賽,在比賽前,班上的每個人都很認真地在面對這個比賽,不管是加油團的,還是參加比賽的球員們,每個人都非常的辛苦。
在比賽的過程中,選手們也盡全力去迎擊對手,不管是防守還是打擊,都做得很好,雖然這場比賽最終是輸給了B班,但之後的每一場我們一定能夠贏下每一場比賽的~ :)

建工夜市

今天趁著剛考完試,跟同學去逛了一下新開幕的建工夜市,因為是新開幕沒多久,所以還沒到夜市人潮的尖峰時段,就已經有許多人來逛夜市了,而夜市裡面有些攤位賣的東西,都比較特別,但是價格卻也好像比其他夜市來的貴,這個夜市規模也沒有很大,感覺有點失望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