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自我介紹~~

我是英1B的 叫洪郁茹 請多多指教 我是台南人 金牛座 O型 專長:應該算是直笛吧哈哈 因為我從小5就是直笛隊的 不過文藻應該是沒啥機會吹直笛啦哈哈哈 還有反應快 跑100公尺 球類也都算ok 興趣:看漫畫 戶外活動 跳跳舞 煮東西 人際方面:我不太會挑話題 算是比較靜的人 但是 只要混熟了 相信我 你就不會這麼覺得了 喜歡的人事物:日本動漫(LL大推) ARASHI 的翔(呵呵) 狗狗 逛大創 可愛的東東 逛蝦皮 韓國歌手 RM ......等 想再進一步認識的話 歡迎私訊!!!

好友最新動態

近期網誌

我在文藻的一天

恩...拿禮拜二來講好了。
早上先上兩節日文課(學了才發現不好學阿)
再來是中國文學(會很想睡哈哈)
接下來是體育(我很愛)
然後是全班最愛的lunch time
再下來就是人修課(可以沉澱心靈?)
然後一節空堂
最後兩節計概(幾乎等於打電腦課了哈哈)
下課後去上踢踏舞社的社課 上完後回宿舍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我在文藻,我念英文系

當初想念英文系的原因是因為我沒有特別想學其他的語言 也想要把英文變得更好 於是選了英文系副修日文(我也很想把日文學好啦哈哈哈)

我所認識的文藻外語大學

文藻是個學習風氣不錯的學校,也有很多社團。然後能自由運用的時間也蠻多的,教學設備、環境也很好。雖然自己是五專生,但好像有種自己已經是大學生的感覺了呢~~總之,文藻算是蠻自由的,但還是要認真讀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