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近期網誌

我在文藻的一天

我是住宿生,所以不用提早起床搭公車,走一小段路便到班上了,我每天大概6.50起床,最近天冷了,不太想離開溫暖的被窩,所以有時會小賴個床。
我的早餐都是隨便吃吃解決的,有時是牛奶麥片;有時是水果;有時是麵包、蛋餅;有時不吃。
早修通常是伴隨著我手機裡的音樂度過,接下來便開始上課,我最喜歡的是童童的課了!有時上通識課會因為太累而睡著,有些對不起那些人很好的老師哈哈。
中午通常會去薪傳廣場練習社團寒假服...

我在文藻,我念英文系

當初會選擇讀文藻的英文系大概是出於我對西洋音樂的熱愛吧,想要更進一步的去了解歌詞的意義,甚至是唱出口。
而日文則是我的副修,會選日文當副修是因為小的時候很愛動漫及日本樂團,還為了這些跑去學五十音,所以對日文有一定的了解了才來文藻學日文。

我所認識的文藻外語大學

文藻是個充滿活力的地方,來到文藻認識了許多朋友,他們關心我、支持我,也學習了更多知識,不管是生活上還是語言上的。
對我來說,我所認識的文藻,是個溫暖、充滿熱情的地方,也是我除了家以外的避風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