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黃雅筠 2018-06-20 13:24 修改網誌 我在文藻,我念英文系
邱詮真 2017-12-26 14:31 修改網誌 我在文藻,我念英文科
邱詮真 2017-12-26 14:28 修改網誌 我在文藻的一天
邱詮真 2017-12-26 14:22 修改網誌 我所認識的文藻外語大學

近期網誌

我所認識的文藻外語大學。

孕育出許多外語菁英的搖籃,資源各方面都很豐富,社團也很多元,在這裡,沒有所謂老師會幫忙用妥的事情,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來。所以媽寶應該會比較少吧!

我在文藻的一天。

我每天坐公車上學,在學校最期待的就是西班牙文課,因為我從來沒接觸過這門課,它讓我學到了很多。到了午餐時間,每次都要煩惱午餐要吃什麼,所以到最後我乾脆從家裡帶飯去學校,省了很多腦汁!放學時間大部分都落在四點左右,但是只要一到四點,公車就會變得人擠人,我最討厭擠公車了,所以我都在學校混個兩個小時再回家。

我在文藻,我念英文科。

我讀文藻外語大學的專科部英文系B班,這個班裡有副修日文和西文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