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我在文藻英文系

我是英文系的學生,副修日文,現在學英文學得很累...有時候真的會很想放棄,畢竟一天到晚看那些外文像在看外星文一樣,真的會讀到爆氣,還有日文,對我來說是新東西,所以一天到晚拼命的背單字,腦細胞都要死光光了啦QQ。可我不願意放棄,放棄就是認輸了,我生來就傲氣,不喜歡輕易的低頭,我希望未來,我能一直保有這份心情拼下去,走下去。加油!你可以的 你不弱啊!

個人介紹

Hey yo ~ 我是嗨咖“餅乾”喜歡吃、睡覺、追劇~~我覺得自己hen可愛hen善良hen幽默hen可以hen自戀哈哈 。有時候是個87鬼,有時候是超靠得住的小大人,人際超優〈自己講哈哈〉,怕黑怕蟑螂怕孤單 。烘培還不錯啦其實,手藝bang ~ 我的人生座右銘是 :不是我的我不要,最後終會失去的我也不要。我的夢想是當個平凡人,想花錢的時候有錢花,想出國玩就去,就是想做什麼就能做什麼的概念。好的回歸現實,我想當交換學生,出去看看這個世界的美好和醜陋。最後,歡迎認識交朋友喔 ~ ~

個人資訊

好友列表

    找不到相關內容!

最新回響

    找不到相關內容!

網誌歸檔

新聞交換

履歷

中文姓名 鄭琬庭  
英文姓名  Norah Cheng
性別  女 血型  B
年齡  15 出生日  2002.07.04
身高  162 體重  56
婚姻狀況  單身未婚 服役狀況  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