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個人介紹

我的名字是張晴雯,是英文系專科部一年級的學生。本身對日文很有興趣,所以副修日文。平常喜歡打桌球,打桌球不只可以紓壓還可以放鬆身心,一舉兩得。還記得國中時為了考上好學校,每日勤奮讀書,最後終於考上心中的第一志願----文藻。到了文藻,透過師長們的教導了解了3L的意義,但願之後能抱著Life Language Leadership的文藻精神航向美好的未來。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我在文藻的一天

一大早來到學校,做完掃地工作便開始早自修。在這短短15分鐘的早自修內,我總能集中精神讀書,效率非常好。這時第一節課開始了,我認真的聽講,直到中午。中午時刻,我邊吃午餐邊和同學聊天,度過了愉快的午餐時刻。在這之後,開始了第六節課。下午通常是較輕鬆的課,而我也樂在其中的學習。有時放學後還會有社團課,這就是我在文藻的日常。

我在文藻念英文系

撕榜的當天,抱著緊張的心情來到學校,一直擔心選不上英文系。在服務人員的帶領下,來到了化雨堂。在我被唱名的那一瞬間,心臟跳得很快。在走下台後,我才意識到自己撕到英文系了。英文是我最感興趣的語文,其次是日文。現在我學外語學得很開心,希望現在所學的知識在未來能派上用場。

我所認識的文藻外語大學

這是一個很乾淨的校園,有著濃濃的天主教氣息。每天早上來聽鳥兒在枝頭上唱歌,都覺得輕鬆自在。這就是我所認識的文藻外語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