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自我介紹

簡短介紹

大家好,我叫做欣穎,我來自屏東laugh

現在就讀高雄文藻外語大學五專部一年級。smiley

之前在小學和國中有擔任過許多不同的股長,為班上服務。heart

就學狀況

目前在文藻讀書還在適應,還在找尋讀書的方式。也都有在規劃時間,才會知道甚麼時候要完成甚麼事情。

興趣和專長

我很喜歡唱歌、跳舞和交好朋友,也很喜歡聽音樂和追星,這些興趣都豐富了我的生活,讓我的生活不是只有讀書而已,也會讓我感到心情很愉快。

喜歡跳舞唱歌是因為可以讓自己變得很開心,每次都很期待學到不同的舞。

喜歡聽音樂是因為可以讓自己的生活多一份情調樂趣,聽到不同風格的音樂,就會有不同的感受,有時聽聽歌詞的內容也會想想作詞者想表達甚麼樣的涵義及內涵。

未來的目標

未來希望能夠把學到的語言好好用在生活上,不要只是為了應付考試而已。也希望能夠完成許多自己想完成的事情。然後能夠好好享受在文藻生活的每一天,就算遇到挑戰也要相信自己能夠過關。要和同學們好好相處,多多關心同學。

人際狀況

因為家裡住屏東,學校在高雄,這樣距離很遠,所以就住在學校所建造的宿舍,也因為這樣只有放假才會回家,所以回家後更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光了。

現在還會跟一些國小國中的同學聯絡,都有很好的感情,在文藻也認識好多好朋友,覺得很開心。

喜歡的人事物heart

喜歡追星是因為追星讓我了解很多事情,我最喜歡的偶像是「BTS防彈少年團」,他們是來自韓國的男團。因為他們讓我認識很多也喜歡他們的朋友,因為它們日我的生活多好多的幸福,因為他們讓我更努力的去做每一件事情,完成每一件事。而他們所寫的歌詞內容也讓我了解到很多事情和道理。

近期網誌

歡迎使用部落格

文藻WZU

我與文藻

我讀文藻外語大學五專部,是一年級英文A班副修德文的文藻寶寶。

社團:街頭舞蹈社

我所認識的文藻

我才剛進入文藻不久,所以也還在探索文藻校園及活動。文藻是一所天主教學校,年末時有

好多讓人心動的活動,像是有演唱會、園遊會、美美的燃燈禮、萬聖節鬼屋、還有慶祝聖誕

節的許多活動,而且聖誕節當天還會放假呢!還有便服日。文藻是一所讓人感到溫馨的學校,

像是有安琪小站,...

e履歷列表

相簿

文藻生活(10)

藝術作業(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