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課外活動

在文藻過了兩年,也有陸陸續續參加一些社團活動,一年級參加過大傳社,也跟裡面的組員拍過一支影片,一下去了音遊社,知道了更多以前不熟悉的事物,二年級參加了排球社,讓自己能夠一邊參加社團也能一邊運動。

未來一年的展望

希望自己這個暑假能夠把日文檢定讀完,四年級的時候能去交換,讓自己的日文能力更上一層樓,也要增進自己的英文,能夠流暢地與外國人溝通。

交友情形

過了兩年,也結交了不少好朋友,也終於不再是只有跟男性有交集了,慢慢地熟識了一些異性好友,也大概了解到如何跟異性相處,畢竟文藻還是一個女生佔大多數的學校。

這一年的學習狀況

經過了在文藻這兩年的洗禮,我的日文從一開始的不會五十音到現在已經聽得懂、看得懂一點,雖然文法跟助詞這方面還是有很多的不懂,但相信這只是時間的問題,之後一定就會搞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