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北京行心得

這次的傳媒大學交流是個很特別的經驗。雖然真正和他們學生一起上課的時間沒有很長,但是我覺得我們並沒有輸他們太多。他們學校擁有自己的電視台、HD的SNG車、設備比我們先進,但其實大家都差不多,無論是學的內容,還是拍出來的作品。另外,這間學校面積是文藻的好幾倍大,第一天光是找我們要上課的戲劇影視學院就找了一陣子,而且校園裡還有這樣大片的綠色草皮、湖泊小橋、小瀑布……一堆很美的景觀。
令我很驚奇的是:早上...

實習心得

印象中看到錄影帶是國小左右的事,在這裡我每天都在看帶子。每天看劉伯溫的帶子弄分集大綱〈90分鐘的分集大綱→60分鐘的播出帶〉,在看帶子的時候雖然有被問有沒有認真看?但是我卻找出不符合史實的地方,還有一些小問題…。而且我們到最後還可以邊看邊演,讓頗為無趣的影片變得有趣。
實習期間看了許多腳本。先看腳本再看現場拍攝,到最後看播出帶,感覺和看電視差很多。尤其看到那個場景會開心的跟家人說”我有去過那個棚”...

心得

6月心得

5月心得

這個月沒有通過錄音室測驗的同學總算通過了。然後這個月大家因為都在開始錄製期末要交的節目,所以錄音室比較難借,但是大家還是努力的完成這份期末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