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異數讀書心得報告(期末)

繳交日期:2013/6/20
圖書編號:ISBM9789571349848
書名:異數
作者:Malcolm Gladwell/廖月娟 譯
出版社:時報出版
姓名:王怡婕/學號:1099210036/班級:UB3A

一、 請簡述你認為異數這本書中最重要的一個例子並說明這個例子重要的原因?

例子:「真正的專精必須經過一萬個小時的錘鍊。」

  如果要成為某一個領域的高手,至少要練習到某一個程度。...

隱藏的邏輯讀書心得報告

繳交日期:102/4/13
圖書編號:9789864179244
書名:隱藏的邏輯
作者:Mark Buchanan/葉偉文譯
出版社:天下文化
姓名:王怡婕/學號:1099210036/班級:UB3A

一、請簡述「隱藏的邏輯」這本書中最重要的一個例子並說明這個例子重要的原因?

人類最高貴的情操之一,就是自我犧牲的能力。(在九一一事件世貿大樓的死難者當中,有一位是因為不忍心拋...

【作業二】五感感受

地點:文藻全家便利商店

視:看到各式各樣陳列在架上的商品、非常多的人潮

聽:一進門有全家特有的音樂,還有人群討論要買什麼的聲音,還有結帳時的逼逼聲

嗅:有茶葉蛋、烤番薯、關東煮的香味,夏天時還會參雜人們的汗水位……

味:基本上我去全家不太會張開嘴巴,所以不會品嘗到有味道的東西

感:冷氣的冷空氣、與旁人擠壓時的皮膚接觸

  我想全家一定是文藻裡面最受學生歡迎的商店...

Google快訊

Google快訊
人物:崔始源

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17:21
【Super Junior崔始源撈金有術成偶像團隊第一】
今日(2月18日)播出的SBS TV節目《美好的早晨》中公開了身價過億的偶像排名,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穩坐冠軍寶座。

MBC TV《黃金漁場:廣播明星》中利特曾透露過:“崔始源是所有偶像中經濟實力最雄厚的NO.1。不管Super Junior其他...

udn追星資訊-崔始源

【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首爾26日電】 2013.02.27 03:58 am 南韓偶像KARA放下一貫的性感魅力,為運動服品牌拍攝新一輯廣告,成員具荷拉與妮可更被拍下做伸展運動的一刻,盡情展現健康活力一面。 另方面,南韓SBS電視台節目根據各偶像的身家和所持財產進行一個「偶像財力排行榜」,具荷拉因手持清潭洞價值11億韓元的房子,排名僅次於崔始源及組合JYJ排第三,在女星中排名最高。 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