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讀書心得-窺看廁所

廁所大不同讀書心得報告
繳交日期:101 年 12 月 19 日
圖書編號:366255
書名:廁所大不同
作者:妹尾河童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姓名:楊雨曼 班別:UE2B 學號:1100200072


一、 請簡述「廁所大不同」這本書中最讓你映象深刻的一個廁所例子並說明讓你印象深刻的原因?

太空船上的廁所最令我印象深刻,地球有地心引力將我們緊緊的吸住,外太空卻是個無重力空間...

窺看日本讀書心得報告

窺看日本讀書心得報告
繳交日期: 101年 10月 18日
圖書編號:303697 書名:窺看日本
作者:妹尾河童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姓名:楊雨曼 班別:UE2B 學號:1100200072

一、 請簡述「窺看日本」這本書中最讓你映象深刻的一個例子並說明讓你印象深刻的原因?

鑰匙和鎖這篇例子使我深刻在於,每個國家都有各自存在擁有的文化,像鑰匙在歐洲象徵著主...

歐洲政治統合進程之研究:以歐洲憲法

國立東華大學公共行政研究所
碩士論文
指導教授:朱景鵬 博士
歐洲政治統合進程之研究:以歐洲憲法
挫敗為例
The Study of the process of political integration in Europe: the case of
the failure of the European Constitution

研究生:葛康鼎 撰
中華民國一○○年七月
...

NBA林書豪逛商場購傢俱 遇熱情球迷圍堵

[本報訊]

據《beyond the buzzer》報導,林書豪已經在休士頓買房子,為給新家添置傢俱,他前往商場進行採購,結果被熱情的球迷圍堵,無論店員、還是顧客都紛紛要跟他合照,人氣可見一斑。

林書豪告別紐約來到休士頓,居無定所畢竟不是長久之計,有報導稱林書豪在休士頓郊區買了房子,為了佈置自己的新家,林書豪最近頻繁出現在休士頓的各大商場中,他要購買傢俱。

上賽季書寫「林來...

NBA/看費爾頓影片修正缺點 林書豪:他解讀能力快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NBA新球季剩下一個多月就即將開打,火箭後衛林書豪也在近日首度投入球隊練習,不過在休季期間忙著亞洲行的林書豪,並沒有因此而鬆懈,他22日在接受火箭官網記者專訪時就表示,自己透過影帶的觀賞來修正缺點,其學習的對象除了奈許(Steve Nash)等一線控衛外,還包括新球季將扛下尼克先發控球的費爾頓(Raymond Felton)。

「我還是會犯一些錯誤,所以我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