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歐盟文化園區電子報組志工心得

當了一個學期的電子報組志工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還記得第一天參加會議時既緊張又害怕,擔心我會無法好好地完成工作,深怕漏掉了任何細節。
然而,擔任電子報組志工不但讓我收穫良多,也樂在其中呢!
這段期間我們經常需要開會討論、彙整資料及使用PPT編輯電子報組,特別是彙整資料,總是繁複到弄得我天昏地暗,還好有主要負責的學姐的輔導,我們才能順利地出刊大家辛苦編輯的電子報,也累積了不少編排及整理資料的能力。學姐銳...

參加飢餓30心得

  以前都以為飢餓30的活動就只是30小時不吃東西,無趣的活動而已。
  這次和朋友們第一次在文藻參加了飢餓30的活動。
  一開始其實蠻擔心自己會餓到受不了,但是這個活動卻大大地改變了我的想法。
  我們在活動過程中,欣賞了許多影片,得知許多有關飢餓的訊息,才發現原來我還有這麼多事情是不知道的,像是非洲較貧困的地區都會用泥巴做成餅乾,雖然吃起來很乾很不好吃,卻是他們甚至可以拿來販賣的食物,...

日本文化體驗心得

 

 

熱愛日本的我從以前就一直很想要體驗一下日本文化卻苦無機會,這次終於可以在文藻日文系舉辦的活動體驗了!

第一天的活動是浴衣

我們都迫不及待的想把美麗的浴衣穿上,但是雖然不是日本傳統的和服,第一次穿浴衣卻讓我們手忙腳亂的耗了許久,弄得一身汗。

但穿過一次後,我們都瞬間加速,在大家的幫忙下,從原本要穿20分鐘變成5分鐘呢!

這時當然少不了來多拍幾張美麗的照片囉

 

在...

文藻初戀營

  經歷的千辛萬苦,我順利地進入了一間我夢寐以求的學校-文藻外語學院。過了數個月靡爛的生活後,我參加了文藻初戀營。
  一開始,人生地不熟的,好不容易才和自己的隊友相見,每個人都如此青澀、安安靜靜地。在CA辛苦工作與努力下,我們在短短幾天內認識了許多不同科系的朋友,甚至是自己的同班同學,也和大家運用了超乎意外的能力一起完成了許多的遊戲和表演。
  雖然只與隊友們相處幾天,在開學後,我們卻仍然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