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心得-工作大不同

圖書編號 957-32-4981-2 書名 工作大不同
作者 妹尾河童 出版社 遠流
姓名 林姿穎 班別 UL2A 學號 1100208026
一、 請簡述「工作大不同」這本書中最讓你映象深刻的一個工作室例子並說明讓你印象深刻的原因?
在「工作大不同」這本書中最讓我映象深刻的一個工作室例子是前田外科醫院的手術室,手術室這個名字是大部分人依聽到就會害怕的地方,我和作者一樣也是對於”手術室”這...

Google 快訊

《慾謀》妮可基嫚為神秘叔叔掀醋醰
妮可基嫚母女為神秘叔叔掀醋醰?馬修古德勾搭母女暗藏陰謀?原來這是兩人合作演出的最新電影《慾謀》的情節,馬修古德在片中更以優雅邪氣的姿態,逼退柯林佛斯與詹姆斯法蘭柯!

俊俏的英國男星馬修古德《愛情決勝點》《摯愛無盡》在最新驚悚異色電影《慾謀》中真是魅力無邊,讓分飾母女的妮可基嫚和蜜雅娃思柯思卡互掀醋醰陷爭奪戰,在新片中,因為大哥去世,他突然出現在大嫂和姪女的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