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My Style

School Hour in Taiwan

Compare with other countries, school hours in Taiwan is long. Students here spend a lot of time staying at school with classmates and teachers. The school hours take so many time that students cannot ...

電影心得---Front of the Class&Amerika

Front of the Class
1) Email & save film reflection on parenting
Taiwan:
Parents usually give another advise instead of encourage their children keep insisting on the difficulties.
USA:
Parents in USA...

experiences changed my life

Everyone in their life has many experiences. We could have encountered some things so unfamiliar. Nevertheless, we obtain experiences when we take more time to understand it. Also, there could cause s...

史籍---亂由姜起!

我覺得宣姜能在那個充斥著男尊女卑時代的史書上留下記載,一方面可能是因為她真的美若天仙,一方面是她捲入皇室的紛爭的緣故。想她應該也感嘆過,倘若當時她順利的嫁給伋子那該有多好,我不認為她是個沒有心機的善良女子,但起碼她不是一開始就對人滿腦算計。古時女子讀的書可不是四書五經,女子教育內容多為:德育,智育,美育,母性教育,勞動教育等方面,其中的德育是最主要的,為的是能夠培養出侍奉父母公婆,順從丈夫,治家教...

今天,我是旁觀者

今天,我見證了一段愛情從萌芽,成長,直到綻放出璀璨花朵,最後凋謝....五味雜陳...
萌芽的過程裡總充滿著些許的不確定,但又不禁為之吸引,這時或許是緣分短暫停佇,且他們又剛好把握了!
當他們表明互相心意後,成長的路程便是攜手同進了,此時甜蜜指數正攀升著,牽著的手握得愈是緊了。
熱戀,即是開出的那花朵,美麗的使空氣凝結了,可時間依然走著,考驗依然一道道的在前頭等著,為此沉醉的兩人因而大...

我在文藻的一天

每天早晨我在卡農(鬧鐘鈴聲)的回響中甦醒,
在用過早點並梳洗後向學校出發!
進入冬天後,早晨的空氣都飄逸著初冬的味道,刺激著我的嗅覺,而那涼意著實令我有漫步其中的念頭,是那樣的悠閒,那樣的令人流連,當和此景融為一體時,我如同被賦予了古人的瀟灑脫俗。
結束了一天的課程後,回到了落角處,洗滌一天的疲憊,重新審視今天的自己,期許自己明天要更好,一邊望著窗外目送日落,一面向出升之明月問安。

我在文藻,我念英文系

我,來到這,文藻!
這,是文藻,我的所在位置!
我來自--"英文系"
我預計在這裡擁有很棒的回憶+經驗
和我一起在文藻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我所認識的文藻外語大學

有很多很大很有特色的建築!
有很多穿著整齊制服的成熟的學長姐!
有很多沒聽過的課程~
有很多沒聽過的習俗~
有很多莊嚴的儀式~
有很多單字~
有很多......
有很多.............
有很多......................
重點是!我將在這裡創造很多不平凡的自己

關於我~

Bonjour~我是Maggie,來自E1A,副修法文
我是經由一連串模擬考、會考、寄報名表、一直ㄉ忐忑不安、撕榜......,才來到文藻~
我的興趣廣泛,我對於很多方面的史事原因、國家語言、自然原理、人文背景、藝術作家.....,有著極大的興趣,然而有沒有一個方向可以讓我不要顧此失彼呢?答案不言而喻--!語言!
學習是一輩子的事,我認為"外文"不但讓我有更遼闊的學習空間,更為我帶來廣闊的世界觀,以儲備在未來激烈競爭中所需的條件。
當我與人相處時,我會小心於我和人相處時的言行舉止是否會造成他人的困擾,為人設身處地,不但尊重別人也對得起自己。
在未來我希望可以往"教育"或"商管"方面發展,不過目前的我就是名副其實的儲備中的小種子,期許自己在文藻的這些日子裡盡情的充實自我,並且實現未來。

最新回響

    找不到相關內容!

網誌歸檔

網誌人氣統計

  • 當日人數 : 0
  • 累積人數 : 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