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近期網誌

生日的驚喜

當千柔在前一天突然打電話問我一些奇怪的問題時,心中猜想是和生日禮物有關,但是當同學突然端著生日蛋糕、唱著生日快樂歌走進教室時,老實說,我真的是又驚又喜。從小就沒有怎麼在過生日,最多也就是和同學、同袍去唱唱歌什麼的。今天,謝謝大家!

一切都結束了

經過了20年又1個月16天,軍旅"生涯"劃上了句點。沒有感傷、沒有失落,僅有的是鬆了一口氣的如釋重負。雖然時間一到便離開是早就計畫好的,但原本卻也沒想到會有賭氣的成份在理面。離開了也好,接著就是要拼下人生一個階段的目標了。

Today isn't my day!

今天是高中追不到的女孩生日,恭喜她也成了一支花....平平.
今天是之前帶過的下士出殯的日子,FB上有許多愛他的人的流言....低落!
趕出來的6月份總帳犯了不該犯的錯,退件....低落!
放暑假的這兩週,幾乎一次回家趕作業外,每天都留下來加班,居然還有人覺得我過太爽....真他00XX的!
發薪日帳面上就花光光....無奈!
成績出來了,退步3名但ALL PASS,....狂喜!退步早...

口試成功!

延續之前英文趣味短片的劇情所編的期末口語劇本,在成功的娛樂了老師與同學之後,偏離了主題的劇情內容似乎也過關了.謝謝PEMELA的劇本及NIKKI老師.
中午和ROYM邊吃飯邊在系辦人員不善的眼神下(個人心虛的感覺),討論著演出方式,耽誤了她的工作.
對搞笑表演,似乎有點上癮了.

就一個累字

從移塢解錨開始, 沒有一天是不遲到的.
還要被你嫌準時去上課, 沒留下幫忙.
我留下又怎樣, 差我一個拉電纜嗎?
准了我的進修, 就別在那裡GGYY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