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近期網誌

實習心路歷程

從9月中開始準備實習資料,也研究要去哪裡實習,這過程我覺得最煎熬的是「日文履歷書」。
因為要把自己的自傳寫成日文,對於文法不好的我真的是最煎熬的。而且還有一點是我報名的是飯店業。從沒做過這類工作的我來說,真的是最煎熬、最難寫的一部份。

升上三年級之後,我發現課業變得很困難也很忙碌。一方面要用課堂上的發表報告,一方面還要用實習資料,真的一個頭兩個大。
最後迎來了10月,當然這些東西都還沒用好,眼看...

日本語について

因為高中學的是日文,有了一些日文基礎,但卻發現自己還是有很多東西不懂甚至搞混,這門課我學習到很多東西,也讓我弄清楚了許多文法。
而且老師的上課方式也很淺顯易懂,也很輕鬆,可以輕鬆學習更多日文。

實習行前講習會暨分享會─第三場

去實習需要注意很多的地方,不管是職場性騷擾還是性別歧視,很多小細節都需要注意。
這一場的說明會讓我受益良多,也讓我知道實習其實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今日は年長組でっ!今日の勇気!

今日の勇気くんは朝から年長組で撮影行ってきした。
めっちゃかっこいい!!!

毎日勇気くんに会えったら、元気になった!
今日も頑張ってね!

神無月よろしくね

十月もう始まり!
神無月よろしくね

10月開始了,我也向著夢想前進一小步了
覺得一切都很不可思議。
認識了興趣相同的朋友,也可以一起發廚,也有同樣的話題可以聊,總覺得這一切真的都好不可思議

希望未來也能像這樣順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