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我在文藻的一天

時間過的好快! 在文藻已經幾個月了。在這幾個月當中,我參加了學校許多的活動,從一開始的足壘比賽、反貪倡廉的讀書會、民謠吉他社舉辦的民歌大車拼還有愛要吉時的慈善募款活動一直到最近的聖誕節一系列慶祝活動。在這當中我也學到了好多,能夠參與這些活動真的很開心!

 

我在文藻,我念英文系!

因為我對語文很有興趣,所以我就來讀文藻的英文系。文藻除了有英文系還有法文系、西文系等其他系,但無論是哪個系,我們就像是一個大家庭一樣,彼此互相交流關心。每個學長學姊人都很好,都很照顧學弟學妹!

English department No.1 department!
English department bravo department!
我們是! 英! 姿! 煥! 發! 英! 文! 系!

我所認識的文藻外語學院

文藻是一間天主教的學校,學校的建築物各個都很有特色。每到十二月,學校會舉辦一連串的聖誕節慶祝活動,校園裡就會掛上許多聖誕燈還有美麗的裝飾品,一到了晚上,聖誕燈亮起時,整個校園瞬間變得好溫暖,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在文藻的至善樓前面,還有一棵高大的聖誕樹,旁邊還有一個馬槽,就是耶穌誕生的地方。學校不但經由這些裝飾及活動傳遞給我們耶穌降生的好消息,也與我們分享平安與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