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地理作業2

一、請以三種方位表示法,以你自己為中心指出地理小老師的方位所在。
羅盤方位表示法:東南東
方位角表示法:112.5°
象限角表示法:S22.5°E
二、請計算出來貴班座位表的比例尺,需列計算過程。
座位表長6公分,寬5公分。桌子長60公分,寬45公分。
6X5:60X45=1:X
X=90
比例尺1:90公分
三、以考察組為單位,各組利用身邊可用的物品,去測量操場一圈的長度為多少...

地理作業

【聯合報╱王祖壽(樂評人、廣播主持人)】


A-Lin(中)破蛋秀圓滿成功,慶功宴爸媽備豐年祭蝸牛肉大餐犒賞。
圖╱嚞娛樂提供第1張專輯就有「天生歌姬」之稱,對A-Lin這一路走來,是鼓勵,也是壓力。

2006年2月推出第1張專輯「失戀無罪」時,23歲的A-Lin經過駐唱歷練,已有成熟的歌喉,開始摸索建立自己的聲音品牌。如果台北小巨蛋萬人演唱會象徵歌手進階的里程碑,今年30歲的A-Lin投...

慈濟大專青年社

慈青社真的是一個充滿好人的地方,每位學長姐遇到你時總是笑笑的,也不太生氣,是一個很溫馨的團隊。到獅湖國小去照顧小朋友,真的學到了很多,下次再去!!

ya!!考完了!!

ㄜ....雖然考得不盡理想,但總算鬆了一口氣。
總覺得如果不想被當,期末會很辛苦:))??
德文ppt到底要怎做啊~~??

= =

不知不覺....星期五了吶....
總覺得再怎麼準備都不夠,時間就像用飛的一樣,繼續讀,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事
快瘋了....

德文系43屆公演

德文系公演總算演完了,別的系都已經演完好久了...
看完了之後真的覺得它有點深,或許在更大疫點就能完整的懂它在說什麼了吧??
學長姐們辛苦囉,<瘋人院>很好看很精彩喔!!

嘿嘿

我發現德文真的好難喔,那個TA都來找我聊聊天講講話了,根本悲劇= =
英文......唉~~
期中考,你可不可以不要來啊!!
今天,德文系畢業公演^ ^

好聽的歌

 

嗨嗨!!

一個月了....感覺時間過得很快,每天都跟時間賽跑,似乎這就是我們必須適應的吧??
德文真好玩^^之後應該就不好玩了吧= =??
計概課,好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