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窺看歐洲讀書心得

繳交日期: 2014 年 6 月4 日
圖書編號:740.9 4730 c.2
書名:窺看歐洲
作者:妹尾河童
出版社:遠流出版社
姓名:黃曉君
班別:F1A
學號:1102301026

一、 請簡述「窺看歐洲」這本書中最讓你映象深刻的一個旅館房間例子並說明讓你印象深刻的原因?
我印象最深刻的旅館是位於蘇格蘭愛丁堡的一間B&B旅館。這間旅館的門口沒有看板和名字,但是柱子上卻有21個...

地理考察報告

地理考察報告 (6號小組)
(一)準備
1.資料與地圖收集
考察前先分配工作。資料主要都是從網路上找來,在進行地理實察時,有的地點會有介紹板,有些資料也會從中擷取下來。第一次去坐文化公車時,介紹人員會發一份地圖,我們這組就是依照地圖上指示的路線進行地理實察。
2.考察路線規劃
按照哈瑪星文化路線地圖進行實察,但有地方須要付錢才能進入的就沒有去。
3.考察地點現狀
英國領事館有很多蠟像,而且以...

地理作業五(三)

5/20
地震:
【聯合報╱記者潘俊偉 ╱即時報導】 2014.05.20 11:39 am
為強化台東市整體動員應變效能,建立各里聯合運作機制,以備地震發生時即時掌握受災情況,提升救災效能,降低人命傷亡與財產損失,台東市公所今天上午在南京路廣場舉辦全區地震災情查報演習。
這次地震災情查報演習,動員台東市各里的里長及民政課災情查報小組與軍方、電力、通信等單位人員,市長陳建閣指示成立災害應變中心,...

地理作業五(二)

二、利用學校圖書館 UDN 電子資料庫,找出造成台灣重大人命財產損失的五則新聞
1.中研院 釋2千筆小林村資料
2009/08/19
【聯合報╱記者李承宇/台北報導】
小林村在八八水災中滅村了。中央研究院民族所數位典藏資料庫中,保存2000多張小林村西拉雅族夜祭的照片,希望在災後重建時,能藉由影像讓村民重拾集體的凝聚力,提供災民一股心靈安定的力量。
中研院民族所數位典藏入口網站昨天對外開放,民族所...

地理作業五(一)

一、那一種地形營力造成地形災害的結果對人類影響最大,試舉五個例子說明
(1)地震
1.地面振動︰地面振動是由地震波(尤其是經過表土層的表面波)所造成,它 可以使建築物受到損害或完全摧毀建築物。建築物適當的設計(包括鋼骨結構及地基)可以預防損害,但是當非常強的地震發生時,即使最好的建築物..

2.斷層:當斷層使地面破裂時,建築物、道路以及任何橫跨或座落在斷層上的建物與地形都會被斷層錯開。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