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傳說對決奪寶祖傳秘方

從2017年8月玩傳說到現在也四年了,總共得到了兩顆傳說水晶,結果兩次都是保底。以前笨笨的一有魔法水晶就馬上抽掉,我猜大部分人也都跟我一樣,殊不知這樣真的超笨,應該是有一次看了小葵抽999顆魔法水晶的影片讓我得到了啟發,影片裡平均幸運值100就中傳說水晶了,於是我得到了一個心得,就是要存起來然後一口氣抽掉,而且還要五連抽。看到那部影片沒多久我就保底拿到傳說水晶了,在那之後我就開始存魔法水晶,也不知...

超級大月亮

昨天晚上不是有超級大月亮,王議員看了沒有?68年來超級大月亮看過沒有?
禮拜四下午放學後,我一如既往騎著機車回屏東,正當我從澄清湖環湖路出來準備待轉接神農路時,發現右手邊的觀景台有好多人,我心想奇怪,這裡平常明明就沒有人,今天怎麼這麼多人?我在待轉格裡一直想著,想著究竟要不要去一探究竟,看看那群人們究竟在看甚麼。驅使我把機車停在路邊去一探究竟的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我想著或許我能夠把看到的紀...

Minato Saves Kushina

其實我跟一般人蠻不一樣的,大家都是聽歌,而我是聽背景音樂,就是那種沒有人聲的音樂,通常是動漫的BGM或OST,可能是進文藻後我整個邊緣化了,整個人都變無聊了,聽到流行音樂像是小賈斯汀或是那種很嗨的音樂我其實蠻不自在的,只有聽這種好聽的旋律的背景音樂才能讓我放鬆。然後我也很挑,到現在我聽的順耳覺得好聽的也不過幾首,以下先跟大家分享一首。
這首是火影忍者第五百多集鳴人在學習控制九尾之力在體內跟九尾對...

三國之見龍卸甲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劉德華,洪金寶,領銜主演。
打這些的時候其實心裡五味雜陳,因為每次看這部電影都很想哭,不只是電影很精采很滄桑, 可能是我很念舊的關係,常常會感到低潮,懷念起不論是國中時期跟國中好朋友一起做的事, 還是以前過年都會跟堂弟一起去住阿公家然後打撲克牌。想到這些過去如今已不能再回去,大家都長大了,不再像以前那樣,我就很難過。然後這部電影剛好頻率也對到,都是類似這種情感,看了可...

陳宣佑好屌

我發現陳宣佑真的太厲害了OMG(BTW他是我同班同學),因為他居然會跟電腦對話,就像我發的這些網誌有的有youtube的影片,可是你在新增網誌的時候如果只打上連結,那別人看到就只會有一串連結,還要反白複製開分頁貼上才能看,宣佑直接在網誌內文裡打了一堆我看不懂的東西像是<>,/ENBED/ <MEDIA ALLIOW>或是?=03,這樣就直接可以看影片了,他真的是鬼才,台積電需要這種人才!!!

English Speaking- self introduction

開學第二周,老師要我們錄一個簡單的自我介紹,好讓老師認識我們。

底圖改不了

哭啊,底圖沒辦法改...八成是系統壞了。這底圖太花俏了,母湯。當初明明可以捏,現在怎麼改都還是長這樣;)

我是聖誕老公公

我只是剛買完牛奶想說順便來搜刮一下...

@#$%^&*!

之前住宿的時候我的室友柏華常常給我們看這種莫名其妙的影片

我在文藻,我念英文系

來到文藻這個大家庭已經有3個多月了,漸漸的習慣這裡的生活模式,漸漸地認識許多新的朋友,漸漸地了解老師上課的內容
身為五專新鮮人的我,對於這裡的每個活動都感到很新鮮,像是為了迎接新生並且給予祝福的祈福禮,每個同學輪流上台領取萬年青,彷彿我們就像它一樣一點一滴的成長,並保持青春活力,熱情洋溢,直系學長姐的卡片祝福,讓還很緊繃的同學感到安心與溫暖
我很高興能讀文藻,而不是高中,因為它的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