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劉芸瑜 2013-05-07 14:35 修改網誌 992心得反思
劉芸瑜 2009-12-13 23:18 修改網誌 隱居?!
薛 靖 2009-12-09 22:43 修改網誌 MC tone 很大
薛 靖 2009-12-07 00:58 修改網誌 真愛奇蹟心得感想
劉芸瑜 2009-12-06 20:34 修改網誌 演戲演戲~
胡家瑜 2009-12-03 23:42 修改網誌 文藻的週

近期網誌

等 第五章

和雅是為了末次左死的,至少這一點末次左永遠不會忘記,他也不會忘記和雅是死在他懷裡的,那是和雅最貪戀的,世上唯一存留的温暖。

“魔道”和各大國的戰爭還是爆發了,作為“魔道”副掌門的和雅也加入了摧毁的計畫。兩人都做好了要以敵對的身份出現在戰場的准備,他們知道必將兩敗俱傷,卻都沒有猜到會是這種结局。

末次左暈過去的時候只看到一道白色的身影閃到了自己面前,醒來之後仍然看到那個白色身影站在自己面...

等 第四章

“請問弦知大人在嗎?"

清冷,低沉的聲音在末次左身後響起……

末次左猛的回過神來循著聲音的來源望去。那一刻他幾乎站不穩了,他以為他看見了十幾年之後的和雅。面前男人的皮膚很白,同和雅一樣的,又有和他一樣黑色的頭髮,黑色的眼睛……那人偏著頭看見正在看他的末次左,朝他禮貌一笑。

末次左的喉嚨緊了緊,卻叫不出他的名字,他們的中間好似隔了一條時光的河流,而末次左被獨自留在了河岸對面。
...

等 第三章

可是愛梨卻想錯了。

末次左決定獨自住在郊區的田園裡,愛梨好說歹說了好久看見末次左還是没有改變的意思於是也開始幫忙末次左新居的部署,費盡腦筋的為他準備一切東西力求讓他住到最舒適。

末次左無奈的站在門前看愛梨指揮著搬運工人把大大小小的家具搬進自己没多大的房子裡,感到有人在拉自己的下擺,末次左一低頭,原來是愛梨的小女兒百合。

“媽媽真是不嫌麻煩。”小小年纪的百合蹙著眉,不耐又慵懶,神情...

等 第二章

第二章

直到到了那裡的時候末次左才發現自己根本認不出哪顆樹是那傢伙曾經待過的地方了。他一路走一路找,此時正值春季萬物都郁郁葱葱,樹的型態更是長的百棵一姿。明明就存在著在這裡為什麼卻找不到認不出了?

人,真的是健忘的嗎,會不會對於哪怕曾經很在乎很重要的東西也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淡忘去?

死去的人更是容易被人遗忘,像嗖嗖冷風裡癲頗的帆船,摇晃著慢慢地就飄不見了。

末次左心裡莫名一跳...

等 第一章

這些年頭,日子就像足下定釘一樣緩慢的在一個分,一個秒上刃走。是誰說的人一旦過了三十歲十年八年不過是指縫間的事 ,末次左則有相反的感覺。他時常覺得他的一生一世早在十幾年前用完了,他現在不過是在一生一世的匣子外,悠悠過著這難耐的歲月,閑閑的看著庭前花開。

腦子裡還羈留著關於十幾年前的記憶,蹦出来了也像是屬於前世一般,迷茫不實。日子久了,也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有過那段時光,那個家伙是不是真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