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作業七

歷史文化與生活專題
作業七
1. 請以身體各部份為例,舉三例說明遭遇的身體芭蕾。
 神經系統:喝到含有咖啡因的飲料,我會睡不著。
 臉:早上出門前要化妝,晚上睡覺前要卸妝。
 頭髮:一睡覺起來,要將頭髮梳理整齊。
2. 請以每日生活中的人、事、物為例,各舉一例說明遭遇。
 爸爸:因為爸爸上晚班,早上睡覺,晚上上班,所以我只有每天下午4點到5點,可以和爸爸聊到天。
...

歷史讀書心得- 僕人

令我印象深刻的內容:
僕人,讓我感到有趣的地方有兩部份,第一部分是他的陳述事情的方式,第二部分才是內容。
首先陳述事情的方式,書中內容其實是很乏味、探討著領導議題的文章,但這個作者卻加上開場白,並使用第一人稱(對文章賦予了生命)讓讀者跟著書中主角的腳步一起進行,體驗他的經歷,讓此書更為生動;也在文章中充分加入圖表做輔助,幫助我們更明確了解書所要傳達的訊息。
第二部份...

歷史作業二

突現:突現的拉丁文是emergere,由ex和mergere組成,前只是 來自,後者是併入;有哲學家有說明突現就是差量,部分與結果之間的不同。此定義參考於:http://blog.roodo.com/nccugsa/8253918e.pdf
我自己對突現的見解為,在一段時間內,同一區域,所產生出的一種特色或風潮。
例如:包柏頭;在前年初時開始流行短髮,只要去美容院,設計師都會建議顧客...

歷史文化與生活專題作業一心得

經過老師這三個星期對圖書館使用的介紹,讓我了解的許多東西,也對圖書館投以敬佩的眼光。
以前只當圖書館是打發課餘時間的一個去處,借借書、看個電影和同學窩在團體室哈拉...,可沒想到圖書館的線上資源更是豐富;幾個月前為了准被推甄資料,指導我的老師有跟我提及圖書館的資料庫有一些參考個是和其他學校的圖書館資源,所以我便有稍微去瀏覽過電子資料庫,但這次老師所指派的作業讓我更加認識資料庫豐富的內容及...

搞什麼鬼阿!

還在研究中,天哪! 到底要怎麼使用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