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閱讀活動」-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

98-99年度 日文系 教學卓越計畫
2-1-1 經典To精英計畫─「閱讀活動」

書名: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

閱讀心得:

私はドラマから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を見始めました。原作はドラマと違うなのはプロデュースされるの “野ブタ”は男子高校生です。

桐谷修二はこの物語の主人公です、高校生であり彼は学校で人気者です。何と言っても、皆に好きな人の表があるけど、実は心の中に誰...

歷史文化與生活專題之作業二

藉由本次的作業讓我了解的螞蟻也是突現的一種。
蟻塚是一種由下而上的突現結果,也就是由工蟻負責,而所謂的工蟻的工做到底是什麼呢?

工蟻:在蟻群中數量最多,擔任巢內很多繁雜的工作,如建築蟻塚,開掘隧道,修建蟻路,培養菌圃,埰集食物,飼育幼蟻與兵蟻,看護蟻卵等。在無兵蟻的種類中,它們還要負責抵御外敵。

而蟻塚就是由工蟻突現出來的一種代表。

突現在此也有並非由上而下的有計畫行為,在全球...

歷史文化與生活專題之作業一

一開始只是要註冊然後就可以找到全國碩博士論文,還不會很難找,而且只要註冊了之後就變得很簡單。
很多有興趣的題目也都可以先看別人之前到底是怎麼研究的

接著第二項就卡在IP不是學校的IP沒有辦法進入,雖然在網站上面有可以校外連結的方法。可是很不巧的上面設定是非固定IP連線的教學,所以看不太懂就放棄了。
也正好想要去看看學校圖書館的電腦到底可以怎麼樣借,所以剛好連第三個也進不去的時候就決定了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