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近期網誌

批判性思考-2

【聯合報╱侯剛本/劇場導演(台北市)】 2009.12.20 04:07 am


電影科技淋漓盡致的詮釋再現,總能滿足人類對於種種異想世界擬真具象後的圓夢憧憬。由金獎導演詹姆斯柯麥隆繼《鐵達尼號》後,睽違影壇十二年再度推出耶誕檔期全球同步上映力作《阿凡達》,創作者意圖提出當前人類文明關於戰爭和平、環境資源、族群融合等議題的省思。

本片敘述下肢癱瘓的退役海軍陸戰隊員蘇傑克,遠赴...

反思報告-足壘賽

事件/活動發生過程:
最近足壘賽,E1B的大家都很賣力勤奮的練球,犧牲空堂和放學時間,大家都很投入整個練習的過程,之前因為卡到期中考,所以練習時間比較短,而且在這辛苦的練習過程中,難免會碰到一些困難,也發生了一些不是很愉快的事,不過最後靠著大家的團結合力,事情總是會圓滿的結束.
讓自己印象深刻的人事物:
在足壘賽練習過程中,最辛苦的菲張佩雯莫屬了,她總是責任最大也最重的那個人,在對完西文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