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找不到相關內容!

近期網誌

原來我們這麼近:)

一開始只是因為看到電影"聽說",

而想要學手語,
我也以為手語社只是單純手語,

想不到我一進去的第一天,

社長就開始安排成果展的角色,

...

如何從文藻開始展望未來

就像是學校給我們一個"Porfolio",如果說我們希望我們下一步就能成功,我想我們或許就要在上一步想好我們方向。

從我進入文藻開始我就一直很希望我能把我的西文學好,然後課程慢慢的步入正軌,一開始我真的完全抓不到方向,但是經過了期中考之後,漸漸的抓的到一點點方向,我也希望我能夠越來越好~
其實我覺得我到了文藻不只是要學習語言,更是要學習待人處事的方法,我們的學長姐都是我們很好的模範,其...

新生生活營

在新生生活營前一天,我搬進了宿舍,當我看到我的室友時,我就覺得我好像跟他很熟了,我們才認識沒幾分鐘,聊天就熱絡了起來,說真的,這完全不像我,因為我一直很"悶騷"從來不輕易和剛認識的人熱絡。

接下來就越來越好玩了,到了大概十點半,有一大群的學姊跑到我們的寢室,開始聊天,他們人都很好。突然有一位學姊問我們:會不會打舌?接下來學姐就開始敎我們打舌,結果3床室友一打他就打出來了,我就開始練打舌,...

反思

就像老師所說的:反思不只是在檢討自己做錯的事,也是在思考自己做對的事情。
就拿我選擇西文當作我的主修為例,一開始也只是想說:西文是那麼多人的母語,只要學習他,我就能和許多人溝通。但是到我去學習西文之後,我覺得我好像開始慢慢的喜歡他,尤其是打舌的部份,從舌頭不靈活到舌頭可以捲像一朵蓮花。
剛開始並沒想到所謂學習的障礙,直到我開始讀西文時,我才發現事情不是我想像的簡單。但是看到其他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