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鄭翊宏 2010-05-05 16:46 修改網誌 Discovery 超 可 愛 廣 告 XDD
鄭翊宏 2010-05-05 16:33 修改網誌 plastic tree
鄭翊宏 2010-05-05 16:14 修改網誌 履歷履歷!!!!!!!!!

近期網誌

如何從文藻開始,展望未來...

前言〈?〉
未來什麼的現在都還只是說說,當自己的夢想和現實無法平衡的時候往往都是被現實打敗,好啦這不是重點,只是想說,自己的未來要靠自己決定,就像我。

當初不顧父親大人的反對在交志願卡前一刻把第一志願改成文藻日文系,在我生長的環境,五專往往都是被瞧不起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連國中導師都不想理我唉唉,想當初我說我想考OO附中的時候他很高興呢真是現實的傢伙〉事後在報到那天拖著行李就跑了因為老爸非...

反思ˇ足壘

【一、事件/活動的過程中有什麼事發生?】

→老實說,一開始我對我們班完全不抱期望,但後來他們加緊練習的時候,就突然覺得,我們班有希望獲勝。
雖然並不是說一開始就遙遙領先,選手們各個負傷卻堅持上去打〈超感動的〉,最後結果也不是說全勝還是什麼之類的〈重要的是過程〉,但是在這個比賽中,我感覺得到班上變得更團結了!加油聲從沒減弱、不會怪罪別人、即使輸了也能馬上振作,最後一場大家跟著跑操場真的是超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