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我的檔案 

好友最新動態

近期網誌

實習心得

五年級下學期將重心轉往職場實習,擔任嘉萱漢方有限公司保健食品部門業務專員,在翻譯各項產品及網頁介紹的同時,也體驗了半年的業務員生活。對一個在市面上等於是從零開始,沒有人聽過也沒有人看過的公司及商品,我必須能夠清楚的知道我們產品與他人的差異性以及了解自己身為公司唯一對外窗口的重要性。老闆在沒有資源的前提下就先指派我前往第一線的醫院從做中學,從第一次因緊張連話都說不好只能吃閉門羹的龐大挫折,到第一次獲...

地理作業二

一、請以三種方位表示法,以你自己為中心指出地理小老師的方位所在。
羅盤方位法:東北方
方位角法:40°
象限角表示法:N40°E


二、請計算出來貴班座位表的比例尺,需列計算過程。

座位表第一排到最後一排的距離為54.5公分
實際距離為667.5公分
667.5/54.5≒12.25
所以比例尺為1:12.25(公分)

三、以考察組為單位,各組利用身邊可用的物品,去...

udn新聞網

【2011/05/23 韓星網 記者孫智恩報導】

少女時代太妍和秀英的同樣POSE,卻因腿的長度而成為矚目焦點。 最近,某論壇上傳了一個泰妍和秀英對比的帖子。

照片中,太妍帶著太陽鏡,鬼馬的表情十分可愛,而秀英則是身穿T恤,散發女性的青春美麗。照片中,雖然兩人都身穿熱褲秀長腿,但是兩人腿長的差異十分引人注目。

看到帖子的網友紛紛表示:「不是太妍短,是秀英太長~」、「兩人各有各...

參加社團反思

我覺得參加社團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經驗,我加入的愛心服務社
,其實一開始會參加只是因為不知道該加入哪一個社團,所以就選擇了不用甄選的愛心服務社,但是加入後看到了學姊們做的一些之前出隊的簡報,我才發現原來需要幫助的人真的很多很多,讓我覺得自己也非常想要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這樣我參加愛心服務社才會真正有意義。
我覺得擔任社團幹部的學姊們非常讓人欽佩,因為他們要比我們社員們多好多心力來維持整個社團的運...

孩子快去睡吧!!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很晚睡@@,我快變成夜貓子了,沒辦法最近快考試了,總覺得不認真一點,會有被當的危機,可是有時電腦就在前面,呵呵一不小心就.....,好吧可是我覺得KL更厲害,都不用睡覺的,不過她生物課的時候睡到讓我覺得真的是太好笑了,我想應該沒有人像她那麼厲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