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我的檔案 

好友最新動態

張碧云 2013-04-10 19:33 修改網誌 地理作業二
張碧云 2013-04-09 22:11 修改網誌 地理作業二! !
張碧云 2013-04-09 21:21 修改網誌 地理作業二
許芳瑋 2013-04-09 20:45 修改網誌 地理作業二
張碧云 2013-04-07 13:20 修改網誌 地理作業二
張碧云 2013-03-25 20:28 修改網誌 本周鍊金訂單,戀愛秘藥
張碧云 2013-03-19 22:00 修改網誌 UDN

近期網誌

地理期末心得報告

窺看印度讀書心得報告
繳交日期: 102 年 6 月 8 日
圖書編號 957-32-4514-0 書名 窺看印度
作者 妹尾河童 出版社 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姓名 陳婕熙 班別 XG1A 學號 1101302041
一、 請簡述「窺看印度」這本書中最讓你映象深刻的一個地方例子並說明讓你印象深刻的原因?
這本書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很多,除了一開始寫道他們印度宗教很多,總族與語言...

地理作業二

地理作業 (二) 一、請以三種方位表示法,你自己為中心指出地理小老師的方位所在。
羅盤方位法: 西北方
方位角法: 115°
象限角法: N85.5°W

二、請計算出貴班座位表的比例尺,需列算式。
座位表上一個位子(名牌)5公分
實際上約為地上格子一格 1公尺=100公分
5:100=1:20 (單位:公分)


三、以考察組為單位,各利用身邊可的物品去測 量...

馬英九

【中央社╱羅馬20日電】

2013.03.20 10:03 pm

總統馬英九率團首訪歐洲友邦教廷,創下多項第一,展現過去5年政府推動活路外交豐碩成果。

馬總統與夫人周美青率慶賀團前往教廷,出席新任教宗方濟(Pope Francis)就職彌撒,不僅是任內首度出訪歐洲唯一友邦教廷,也是中華民國首位參加教宗就職、會見教宗的總統。

為了慶賀教宗就職,全世界約有130多個國家出席這場國際宗教...

快訊

http://www.google.com/alerts/manage?hl=zh-TW

台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

中華民國第十二任總統、副總統於2008年5月20日正式宣誓就職,開啟了我國民主憲政史上的新頁。當天在台北小巨蛋的就職典禮會場,馬英九總統發表了名為「人民奮起、台灣新生」的就職演說,細數包括「二次政黨輪替的歷史意義」、「新時代的任務」及「台灣的傳承與願景」等重要內容與主張,也揭示了新政府未來在建構國家安全戰略等重要政策上的格局與藍圖。

在美台關係上,總統宣示要「強化與美國這一位安全盟友及貿易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