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近期網誌

Blank Space

You Belong With Me

廁所大不同讀書心得報告

廁所大不同讀書心得報告

繳交日期:105 年 01 月22 日

圖書編號 957-32-4796-8 書名 廁所大不同

作者 妹尾河童 出版社 遠流出版社

姓名 王薏璇
班別 E1B
學號 1103300102

一、 請簡述「廁所大不同」這本書中最讓你映象深刻的一個廁所例子並說明讓你印象深刻的原因?
東洋與西洋的古早廁所
作者用以前的廁所來做比較,讓我們印象深刻,因為我們對於...

氣候暖化

動作要快! 聯合國:碳排放2070年必須為零

本報2014年11月24日綜合外電報導,姜唯編譯;鄒敏惠審校

聯合國警告,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量最晚需在2070年降為零,才能紓緩全球暖化的危險,避免氣候災難。

聯合國環境規劃署(UNEP)的報告指出,到了2100年,所有的溫室氣體排放,包括甲烷、一氧化二氮、臭氧和二氧化碳等必須降為零,否則全球將面臨政府間氣候變化專門委員會(IPCC)科學家所說...

乾旱相關

播種期逢乾旱 佳里牛蒡枯死

今年氣溫高又缺水,佳里區10月初播種的牛蒡大部分已枯死,需重新播種。牛蒡產銷班長黃榮昌種7公頃損失50多萬元,他說,這是天災、不能怪政府,但今年旱季長,氣溫高,轉作查驗期限卻不能延後,必須在10月播種,才會全死光,希望政府多關心農民。

佳里被譽為「牛蒡的故鄉」,種植面積曾高達500公頃,賺取大量外匯。近年因農民年老停種、國外產品競爭,種植面積逐年縮減至約70公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