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近期網誌

一個不得了的餐廳

(拿起大聲公...) test! test! 1.2.3.4~  給所有的男性友人+親愛的哥哥們+鄉親父老和老師們:

如果有想要討女孩子開心的人,推薦一家~真的真的很閃亮的餐聽!

相信,不管你是帶著 女友、老婆、女兒、媽媽、大嫂、姐姐、妹妹還是心儀的人!絕對讓她們 眼睛為之一亮~

但是....男生要帶著一定的心理準備喔!!

推薦給你~~~"粉紅屋" (點一下可連結~)

真...

若蘭山莊

前兩天,我去了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若蘭山莊(瑞里),那裡是已滿山螢火蟲而出名的自然生活民宿。

若蘭山莊位於海拔約一千公尺的高山上,這是我第2次拜訪那裡,老實說,完全沒變呢!在那邊既沒電視,也沒電腦,剛開始的時候真的很不習慣,不過,老闆娘──螢火蟲奶奶說,在這裡就是要享受自然~~ 再次造訪若蘭,真的很令人開心和期待,因為觀賞螢火蟲的時間也是需要運氣的,雖然當天的月亮不是很完美(太亮了!),但是,...

職業訪談心得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是我這次職業訪談的心得。一開始,我們本來想要請知名的糖果店店長訪談,可是沒想到對方用一句,「我們不接受訪問喔!」。之後我們陸陸續續找了其他的店家,然後一家接著一家的被拒絕;我從中學習到,打電話是最直接而且心靈受傷程度最小的方式,因為用E-mail聯絡,在等待的時間中,壓力真的超大,而且期待越大,失望也越大。

在打電話徵求對方同意時,我每一次都很緊張,我很怕自己的用詞不...

FWLS的面試心得和錄取心的得

三月中,為了讓自己有不一樣的體驗,我參加了人生中18歲的第一場面試

w-potfolio 心得(3/18)

班班的無名~老人生活日記

不支援Feed字符集編碼

好友最新動態

曹志誠 2009-07-14 10:18 修改網誌 W-Portfolio讓我累到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