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近期網誌

About Wenzao

我所認識的文藻外語大學,就是充滿各國語言的學校,校園雖然小,但是很漂亮。 在文藻,我念的是數位內容應用與管理系。 我在文藻的一天,就是在沒課的時候,與一群朋友聊天、或者是獨自跑去圖書館把功課完成。

個人介紹

名字:阮暐倫。 英文名:Dylan。 出生地:高雄。 年齡:18。 星座:巨蟹座。 個性:樂觀。 興趣:電影、音樂。 優點:效率。 缺點:急性子。

求學心得

  當進入文藻後,功課比起高中的時候多很多,如果不一項一項趕快完成,就會因不同的課堂的結束,慢慢地累積越來越多,也讓我更懂得妥善安排時 間。有些課程都是第一次接觸,對我來說有點困難,也還沒有完全理解,像是3D設計導論、程式設計等課程,還是需要再多努力練習才能熟練。英文的方 面,雖然有很多的不足,但是必須先把單字量增加,讓自己在看文章的時候更能快速地知道內容。不單單只有英文,也想把很有興趣的韓文學好。

未來展望

希望這四年可以把英文程度提昇,畢業後能找到與系相關的工作,或是在學時去韓國當交換學生、到韓國進修等。

工讀經驗

  在麥當勞工作 2017-06 ~ 至今, 學習到面對不同情況的應變能力,與分工合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