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近期網誌

創新與創意 - 21世紀新Motel

俗話說:「行行出狀元。」,讓人不用出國就可像置身國外旅遊般的頂級放鬆生活,如今只要在高雄的摩鐵就可享受到,這也是四季系列摩鐵紀玉蓮董事長所努力而成的。董事長起初學歷並不高,年輕時就展開了旅業生涯,不論是從一個小小的電梯小姐,或者是到服務員,進而成為經理。
到現在的董事長,這些過程中除了自己要不斷的上進外,所遇貴人相助亦是一種助力,董事長提到「如何做自己的貴人?」其實在生活中,就會被很多人注視著,...

魔境傳奇 永不止息

德國語文科畢業公演圓滿落幕 感謝各界的支持與鼓勵:D

創業趨勢與行業選擇

今日的講者請到高雄市飛雁創業協會副理事長與我們分享創意與創業,起初先介紹期機構成立之內涵,其中所提到的團隊合作的重要性令我印象深刻,副理表示:「就像雁子一樣,成群的飛舞,一同飛到目的地。」,然而「以合作代替競爭。」這句話說的很好,最近我也鋼親身體悟到,單打獨鬥總是不及打群體戰,就像副理所說:「合作,經濟力與美。」,像是在飛雁裡他們都是以團隊為主,打團體戰,輪流領導,相互扶持,令我十分敬佩。
&n...

小提琴社年度巨獻-夏特爾變奏曲

5/19 (三) 16:20-18:00 在化雨堂 "夏特爾變奏曲"
邀請您一同見證一場愛恨情仇糾葛其中的三角戀情 你一定不能錯過!!!
 
  
   故事簡介
夏特爾-
  一個以香水文明的國度
活動名稱:小提琴社成果展
    「夏特爾變奏曲」

活動時間: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16:30開場

活動地點:文藻外語學院化雨堂
 
開放劃位時間:
...

優秀青年

        文藻歲月將入冬,這裡讓我得到了許多自信與喜悅也給予我許多機會提升自我,讓我擁有全人發展的人格,如今,該是我為學校近一份心力的時候,也許非常渺小,但我願意再剩下的這些日子裡,將我所學回饋給全校師生,不管是藉由經驗與學弟妹分享亦者是協助校內舉辦與推動學生活動,作為學校與同學間的橋樑,以建立「文藻人,一家人」為目標。

       
人生就是不斷的學習與成長,感謝所有的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