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吳宥葶 2019-12-31 15:22 修改網誌 在文藻的一天
吳宥葶 2019-12-26 23:36 修改網誌 在文藻的日子

近期網誌

分享辛波絲卡詩選

他們彼此深信

是瞬間迸發的熱情讓他們相遇

這樣的確定是美麗的

但變幻無常更為美麗

他們素未謀面,所以他們確定彼此並無瓜葛。

但是自街道、樓梯、大堂傳來的話語... ...

他們也許擦肩而過一百萬次了吧。

我想問他們

是否記得... ...

在旋轉門

面對面那一剎

或是在人群中喃喃道出的“對不起”,

或是在電話的另一端道出的“打錯了”。

但是我早知道答案。

是的,他們並不...

我所認識的文藻

我所認識的文藻是一個培育語言人才的天主教學校,老師也都很盡心盡力的教學,所以我們的課業非常的繁重,不過確實學到很多東西。

我在文藻的一天

一天就從早餐要吃什麼開始,基本上都在煩惱要吃什麼,還有一成不變的課程學習,但還是學習盪很多知識

我在文藻讀英文系

我目前就讀文藻英文系一年級,很開心能加入英文系大家庭,英文也是我最喜歡的語言,希望在未來五年能透過英文學習更多不同國家的文化。

自介

我叫羅律婷,臺灣人,今年15歲,興趣是聽音樂跟看書,喜歡睡覺,可以睡一整天都沒關係,最喜歡的動物是貓,喜歡他的眼睛裡洞悉一切的感覺,他們真的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