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Hi~hi~hi I am Jessie.

好友最新動態

陳欣欣 2011-02-26 23:26 修改網誌 好久不見
陳欣欣 2011-01-24 11:15 修改網誌 席慕蓉<無悔的青春>
陳欣欣 2011-01-24 11:11 修改網誌 席慕蓉-難題-
陳欣欣 2011-01-24 11:11 修改網誌 席慕蓉-渡口-
陳欣欣 2011-01-17 23:12 修改網誌 女人的共通毛病

近期網誌

成語的英譯

在這裡收集了一些華語的英譯,為了讓查閱方便採用中文成語筆劃的方式來查詢。比如說,你想知道「忠言逆耳」英文怎麼說,你就先要知道「忠」是八劃,然後就到八劃的地方去找,就對了。希望這些成語對你有幫助!

Happy learning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Once bitten, twice shy.

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A word spoken is past ...

數位學習開運錦囊

這是一本書的介紹,圖書館可以借得到,我將書中的網址都列在下面, 書中針對每一個網站有一些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借來看看喔!

免費暢通半導體產業知識-經濟部工業局半導體網路學院
http://www.elearn.com.tw/idb-si/
高科技產業者的知識殿堂-自強數位學習網
http://edu.tcfst.org.tw/E_learning/index.asp
上班族必備技能...

兒童益智網頁

兒童益智網頁

英語篇:BBC活學英語室
http://www.bbc.co.uk/schools/laac/menu.shtml

認識字母AlphaBits
http://www.edu4kids.com/alpha/

動物教認字
http://www.infostuff.com/kids/index.html

聽歌學英文
http://phonics.jazzle...

自製教材 by Jessie

賞罰分明:
1.在不同礦泉水瓶蓋塗上不同的顏色,如果學生回答正確,即可上台玩搖搖樂,不同顏色代表不同的分數。
2.在紙團中包上不同的顏色的色紙, 如果學生回答正確,即可上台抽獎,不同顏色代表不同的分數或獎品。
3.在紙盒中放上不同的顏色的彩球, 如果學生回答正確,即可上台抽獎,不同顏色代表不同的分數。
4.準備一個紙箱, 讓s把球丟進去, 丟入即得分。
5.bowling-用數個紙盒或瓶...

教學遊戲 (團康類)

遊戲:五官算盤
遊戲目標:透過臉部五官表達"數"的概念,讓家人培養專注觀察家人的五官與表達。
遊戲方法:
1由家庭成員中一位擔任主持人,其餘家人排成一縱列。
2主持人給第一位家人五位數字,由他以面部器官傳達數字給第二位家人,第二位家人再將收到的訊息,以同樣方式傳達給第三位,依此類推至最後一位家人收到訊息。
3最後收到訊息的家人將所收到訊息寫下來,數字正確即為過關。
4萬位數: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