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本小姐...

我是邱思華,大家可以叫我思春或阿華。我這個人很開朗也很樂觀、平易近人、熱心助人、很好相處的喔!但,我很優柔寡斷、很三八、很固執又很嘮叨..請大家多包含囉! 我會un poco的吉他鋼琴還有直笛,現在由於住宿,所以不常練了。 我很喜歡聽音樂、玩心理測驗、看家具、收集手錶以及逛街,有事別找我,沒事.... 找我去壓壓馬路吧!! 正義、積極、做好自己本分,是我的人生態度。不做沒意義的事,也不浪費時間.. 未來,我想考台灣的大學。畢業後,想當職業軍人,.為大家效勞。保護我國,以及服務人群,是我從小到大都想做的事。 我會一直努力,直到我成功的那一刻....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 邁向我的目標,努力向前吧!!

夏天協奏曲

臺北念書的高中女生,暑假回到金門,認識了金門高中的兩位男生。三人間譜出一段青春、陽光,卻結局淒美的愛情故事。   “金門有一種夏季候鳥叫夏日精靈,當它再次回到島上的時候我就會回到你身邊…”一段美麗島嶼上的浪漫傳說,兩個青春淒美的純愛夏天,譜出了讓人重回年少輕狂的夏天協奏曲。   2006年夏天,當夏日精靈回到金門時,清苦學生阿寬遇見了來金門過暑假的鋼琴美少女小青。 阿寬和好友沙蟲載著小青,三人遊遍了金門風光,在陽光和星空下看見金門的美麗,也一同感受了初戀的酸甜青澀。小青和阿寬度過最美好的暑假,把一切深刻記憶都紀錄在小青的手機裏。 在小青回去之前,阿寬在他和沙蟲的秘密碉堡上寫下“毋忘小青”,小青答應她會天天給阿寬Email,也承諾明年夏天,當“夏日精靈”再次回到金門的時候,她一定會回到他身邊。   阿寬一天天耐心等待,每天接收E-mail是他最期待的事,放學後他都會到小青姑姑家去繞一繞,等待小青的鋼琴聲再次悠揚在金門,沒想到結果卻……   是夏日精靈回到金門的季節,阿寬在網路上看到全國鋼琴大賽第一名的陳文青。透過在酒廠上班的阿輝伯,阿寬偶然見到了來金門度假的小青,彼此產生了初戀的情愫。   小青喜歡用手機紀錄拍照,在金門期間,和阿寬、沙蟲三人玩在一起,一起去坑道探險、一起在鄉間道路上騎腳踏車奔馳。小青每天練琴的時候,阿寬就在屋外聆聽,那是他每天最幸福的時刻。   阿寬生活清苦,自覺無法配上小青,他刻意的逃避,最後終於讓小青勇敢去愛的純真給融化了。小青跟阿寬過完最美好的暑假,回去之前,小青承諾她會天天給阿寬 E-Mail,也承諾明年夏天,她一定會回到他身邊。   隔年夏天,小青按照約定回來了!但是阿寬卻對小青開始有著不同的感覺。一個夏天的真愛,是否勝過一輩子的等待?

 

 

好友最新動態

黃昌偉 2012-07-17 12:12 修改網誌 宿舍回憶100%
黃昌偉 2012-07-13 12:13 修改網誌 再見,羽球 ~
黃昌偉 2012-07-13 12:07 修改網誌 公關 有做到事了 ! !
黃昌偉 2012-07-13 12:01 修改網誌 室長! 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