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個人資訊

近期網誌

小蟲子這麼可怕Q口Q

隱翅蟲是一種小型昆蟲,因翅膀不明顯而得名,它屬於節肢動物門的隱翅蟲屬。台灣地區最常見的是褐毒隱翅蟲,體長約○‧五至一公分,寬約○‧二公分,胸部是鐵青色,腹部是黑黃色相間的環紋。
隱翅蟲皮膚炎的流行和蟲體的生活習性有很大的關係。此蟲喜好棲息在草叢或樹林中,所以受害者以山區、農村或郊區居民為主;近來由於都市綠化的結果,都會地區的病例亦不在少數。其主要在每年的夏季出沒,爬行的速度很快,也能飛行,尤其是陰...

緊張又好玩的五天

英文初戀營,是學校為我們安排的行程,五天只能說英文,會加入一些英文課程、大地遊戲、歌唱比賽和戲劇演出等,希望我們透過五天的相處,更加認識文藻環境以及讓我們愛上英文。
第一天到學校報到就讓我印象深刻,我不是第一次參與研習活動,但還是會有第一次到新環境的緊張、不安,以前都是自己默默地看著告示牌找到研習所在的地點,不會有人向你問早、熱情的關心,但我在初戀營的第一天感受到了,那種感覺真是受寵若驚...

開始使用時光藻堂...

大家好!!!
因為電腦課的關係,已開始使用W-Portfolio
其實用起來有點生疏...
不太知道東西該如何修改
以後也不知道會不會繼續使用拉...
(因為個人很懶的新增XDDDD)
就這樣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