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I won't rist anything.

近期網誌

瑜你藝起遊世界 寒假育樂營心得

瑜你藝起遊世界是我第一次參予的出隊活動,因為擔任社團的副社長,所以當在調查餐與服務隊工作人員人數時,我就覺得不管四年級的寒假會多麼忙碌,一定要把事情排開來,和社團的其他成員們一起到國小教導小朋友們,讓小朋友也有個精彩又豐富的寒假。

在準備服務隊的大大小小事宜時,我也曾經因為覺得快要忙不過來,而感到疲憊,很多同學看到我忙得不可開交便會問我:「四年級了,為什麼要出隊?」,但我覺得真的不為...

禮瑜我童在-品格教育營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帶小朋友的服務性活動,雖然活動只有一天,但是在活動前我心中真的又興奮又期待,也期盼自己可以和國禮社和瑜伽社的成員一起帶給來參加活動的小朋友快樂又愉快的一天。

我在這次一日服務的活動中我擔任大地遊戲的組長,其實接下這個工作時,我心中充滿著忐忑,心裡很擔心也很害怕自己不能勝任這個工作,但在和其他四位組員們一起分工努力下,我們一起完成了設計當日大地遊戲的內容和跑關順序,在行前會...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