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個人資訊


帳號: 1105204156
暱稱: 張詠詠

自傳

家庭生活 我叫張詠詠,我出生在一個普通家庭。父親是機械員,母親是品管,妹妹是高中一年級生,從小父母教導我們要有時間觀念,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而這個觀念讓我的生活態度有很大的影響。家庭管教的方式是民主方式,因此家人相處非常融洽,而父母教給我的觀念,讓我遇到挫折時能樂觀面對。

求學經歷

求學經過、社團活動 海佃國小:國小的成績不錯,在班上深受老師與同學的喜愛,國小二年級學過心算,並參加全國心算檢定資格考試取得三段的資格,國小五年級時學書法,雖然沒有去參加什麼比賽,但讓我的字寫得更工整。 海佃國中:我國中的成績還可以,我要感謝我的英文老師Jill老師,就算有很多不會的地方,老師也會很有耐心的教導,一點也不覺得厭煩,這也讓我對英文越來越有自信,愈來越熱愛英文。 長榮中學:由於本身對語言有興趣,因此讀起來很愉快,對於日語的學習也抱著很大的熱情,所以在日語方面積極的去提升在學校鼓勵下,考取英檢及PVQC,在電腦方面,順利取得網頁設計丙級執照、中文打字、IC3等。 社團活動:國中一年級就被選為合唱團團員,和老師和其他團員一起練唱一起參加比賽,贏得台南市第二名。仁愛社是我高中三年最喜愛的社團,老師常常帶我們去外面募發票,用為了幫助那些生活上有問困難的人的心募來的每一張發票如此的開心。老師也帶我們去華山基金會親身與老人聊天、幫他們修指甲,這每一個動作我的心裡都是非常暖的。

興趣

個人專長: 我熱愛游泳,在水裡我可以像魚一樣快樂的游動,無論是自由是亦或是仰式,游完泳之後雖然會全身痠痛,但全身都有運動到,覺得很實際。 個人特質:從小我的個性就是害羞,很多老師在學習總成績的平與永遠是個性內向害羞。但自從上了高中之後,我的評語漸漸的改變,與同學相處上面大方了許多,因為變得大方,在人際方面也成長了很多。

近期網誌

音樂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F68nD1mSOg

音樂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guffTI_IcU

音樂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bctNBlXB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