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Cindy in Wonderland

好友最新動態

王函溱 2015-11-12 20:36 修改網誌 我在文藻,我念英文系
王函溱 2015-11-12 20:36 修改網誌 :)
王函溱 2015-11-12 20:36 修改網誌 我所認識的文藻外語學院
王函溱 2015-11-12 20:35 修改網誌 我在文藻的一天
王函溱 2015-11-01 11:46 修改網誌 公演感想~~

Truly Me

♥晴時多雲偶陣雨♥

 

道道地地的高雄市民

 

帶有處女座性格的天蠍座

 

主修英文  副修法文

 

J'adore...

英國的Emma Watson

美國的Anne Hathaway

加拿大的Avril Lavigne

還有日本的Pom Pom Purin♥

 

夢想有一天...

可以到桑特克拉斯的故鄉----芬蘭

可以到楓葉國旗的祖國----加拿大

可以到艾菲爾鐵塔的成名地----法國

 

J'aime...

在籃球場上跳躍搶板

在足球場上射門得分

在桌球場上瞬間移動

在保齡球場上啃火雞

在撞球場上打亂正三角

在越野車場上風馳電掣

 

堅信著...

"不要因結果而哭泣,要為曾經發生而微笑"

"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不知道誰會愛上妳的笑容"

"信  望  愛"

 

我為著明天冉冉上升的太陽而活

 

♥我的未來不是夢♥

近期網誌

2013國際青年華文研習營:國際菁英志工團

自從專二加入服務性社團後,我已漸漸地視從事志工服務為一種習慣,一旦停下來便會渾身不對勁。而這次的華語營更是我當志工以來,最為忙碌卻也最令我受益良多的一次經驗。
首先,由於想再次挑戰自己,我接下了GA(Group Assistant)的工作,這是個在活動期間須時時刻刻陪在國際學員身邊的重要角色。我和一位學姐被分配到第三組,組員來自法國、越南、泰國、南韓、美國和西班牙。和學員相處的三個...

動保永續週

一直以來我都很佩服動保社的幹部,因為他們的付出,很多的動物因此受到幫助,而這次的動保永續週,他們同樣也盡了很大的努力,忙著籌劃展覽、義賣和募款。
這回我負責義賣及募款。實際在學校後門叫賣時,我真的體會到文藻人的愛心,當他們看到是動保社的義賣時都會上前詢問,即使一包餅乾賣30幾塊真的不便宜,但同學們仍很熱情地掏錢購買,有的甚至從皮夾裡掏出一大疊的發票投進募款箱裡,種種的舉動都讓我很感動。
其實在做過...

校園洗狗樂

其實在我加入動保社後,我便一直很想體驗洗狗。本來上學期登記要洗兩次,結果連續兩次都因下大雨而作罷,這次也差點因下雨而取消,還好天氣終究放晴了。
由於家中從來沒養過狗,我對遛狗、餵狗和洗狗等等都不甚了解。洗狗當天,我先被分配到蹓「皮皮」的工作。原以為遛狗應該就是像電影中的女主角一邊牽著狗一邊聽音樂散步那般優雅,沒想到,當我一拉起皮皮的繩子,我頓時覺得自己反倒是被牠拖著走,儘管我使勁要控制牠過度興奮的...

歐盟園區學習服務志工執行小組(101學年下學期)

由於上學期我已體驗過歐盟園區「電子報組」的志工,因此這學期我想試點別的,於是我加入了「活動組」!本來想說加入活動組可以幫忙籌辦很多場講座及活動,沒想到,身為專科部低年級的我,礙於週一至週五幾乎滿堂的課表,我能參與到的活動屈指可數… …。所幸的是,在學期快結束時,歐盟舉辦了《流金-克里姆特150週年誕辰紀念特展》,而我剛好又因空堂能參與到它的開幕式!
開幕式當天,我被分配到拍照的工作,負責拍攝開場小...

Dream Beyond Language 竹後英語冬令營

去年還在愛心服務社時,我便有在國小從事志工服務的經驗。然而這次的營隊,有別於以往總是擔任「老師」的角色,我首次成為了小隊裡的「隊輔」。
其實在和小朋友接觸了這麼多次,我仍舊不善於和他們相處。就舉這次營隊的例子來說,其中有個中年級的男孩很令人頭疼,而碰巧我又是他隊上的小隊輔。營隊的幾天下來,我像是在接受一場耐心的考驗。這位小朋友是個完全坐不住的學生,從來沒辦法好好坐在位子上聽講,更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