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藻外語大學W-Portfolio

好友最新動態

王函溱 2015-11-12 20:36 修改網誌 我在文藻,我念英文系
王函溱 2015-11-12 20:36 修改網誌 :)
王函溱 2015-11-12 20:36 修改網誌 我所認識的文藻外語學院
王函溱 2015-11-12 20:35 修改網誌 我在文藻的一天
王函溱 2015-11-01 11:46 修改網誌 公演感想~~

Starter

Let me introduce myself.

 

Hey,guys,I'm Sunny.

I'm an English Department's student

So I major in ENGLISH, and my minor is FRENCH

By the way,my french name is Sonia.

 

人格優點及特質

Fun-loving, easy-going, optimistic, outgoing…

缺點

Impatient

人際關係

廣泛

專長

還沒找到

個人興趣

Listen to music, reading, sleeping…

工作經驗

在補習班打工過

證照

TQC打字證照

在校求學心得

文藻帶給我截然不同的感受,教學方式也與很多學校相異。而且學生有很多方式能接觸到國外的事物,這確實提升了我的國際觀。

抱負展望

鞏固英文實力,提升國際觀,加強商業知識

未來的職涯規劃

我想當聯合國通譯或米其林廚師!!!